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我是兼職輔導員,我教你們如何讀大學》讀後感

《我是兼職輔導員,我教你們如何讀大學》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是兼職輔導員,我教你們如何讀大學》讀後感

  作為一名當代大學生,我們的主要任務仍然是學習。當然除了學習之外,其他事情我們也要嘗試着去做:社團活動、班級活動、社會交往等很多東西都等着我們去完成。所以,如何分配我們的時間是至關重要的。

  對此,我們認為,制定個人計劃,合理安排自己的課餘時間,做一些我們該做的事,這樣我們的大學生活才能豐富而多彩。但是,所有的前提是我們把學習任務已完成。大學,沒必要混得叱吒風雲,也不太可能,但也不能一味低調,因為大學是一個展現自我的一個很好平台,在這個平台上,我們應該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從而鍛煉自己,發現自己的不足,並及時改正,盡量打造一個完美的自己,為今後的人生道路開啟綠燈。

  大學里,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團結同學,畢竟我們要在一起生活四年,儘管我們來自不同的城市,有着不同的信仰,但我們都有同一個目標:為了今後的好工作,努力學習,以便以後有一個幸福的生活,這也許就是我們大部分人想要得到的。



《我是兼職輔導員,我教你們如何讀大學》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