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袁騰飛講中華史讀後感

袁騰飛講中華史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袁騰飛講中華史讀後感

  歷史的長河源遠流長,在這富饒的大地上,我中華屹立於此五千多年,在這五千年裡,我中華經歷了多少風雨,但我中華人民卻不肯向困難低頭,風雨之後必有彩虹!這也體現了我們中華兒女的不屈精神!

  在《袁騰飛講中華史》系列里的字裡行間,我讀出了中華民族的驕傲與自豪。在這本書中,袁騰飛運用了生動、幽默的語言為我們描述了一段輝煌的歷史,從戰火紛飛的春秋戰國到群英逐鹿、英雄輩出的三國亂世,從與眾不同的晉朝到波瀾壯闊的隋朝,從繁榮昌盛的大唐到英勇無敵的元朝,再從地域遼闊的清朝到我們今天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前前後後五千多年的歷史,在這其中我們經歷了多少磨難,經過了多少次戰火的洗禮與歷練,但我們中華人民是無敵的,因為我們知道只要團結友愛、齊心協力就一定能挺過難關!

  中華大地上的人們團結友愛,中華的歷史和未來也一定一次燦爛!



袁騰飛講中華史讀後感 標籤:復興中華,從我做起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