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舊聞舊事>妙趣

妙趣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上網遇到一個MM……

  你背着老婆偷偷上網泡MM,這叫二次置業。

  你說你又帥又有錢,這叫前期炒作。

  旁邊一男的看不慣,說你其實又丑又窮又色迷迷,這叫惡性競爭;你向網管告狀,網管把他踢了出去,這叫規範市場。

  一老哥們兒證明說“其實你是謝停瘋第二”,這叫房托。

  你問:“這裡有美女嗎?”這叫市場調查;有20個人同時回答:“我是美女”,這叫樓市泡沫。

  你說:“誰想和我聊天?”這叫發布廣告;兩美女說見過你,這叫老客戶。

  這兩個美女說你的確很帥,這叫聯合炒作;20個美女都表示要和你聊天,這叫排隊認購;要問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美女找你,那是因為這年頭空置率太高。

  旁邊一男的說:“誰和我聊我給誰錢”,這叫價格戰;你說:“誰給我錢我和誰聊”,這叫心理戰;結果20個美女都搶着向你表達傾慕之情,這叫熱銷;可你打字速度太慢,不能同時和20個人聊天,這叫市場承接力有限。

  你和老哥們兒一起去見美女,這叫聯合看樓;你們發現該“美女”實際上是只大恐龍,這叫貨不對板;恐龍還穿着晚禮服戴着大耳環,這叫超豪華裝修;她長着36-36-36的直桶腰身,這叫戶型方正;恐龍偏要在你面前扭動腰肢,這叫山景豪宅;好在還有一女伴陪同恐龍過來,這叫買一送一;這女伴居然還很靚,這叫天大利好;靚女穿着弔帶裙,這叫簡單裝修。你們想請美女吃飯恐龍一定要跟着去,這叫捆綁銷售;你和哥們兒合計了很多辦法想把恐龍打發走,這叫策劃;你們終於把恐龍灌醉,這叫公關;你把恐龍塞進的士打包給哥們兒送回家,這叫風險轉嫁;哥們兒打掃了恐龍吐滿一地的東東,又把頭頂上的假髮摘下來清洗,這叫五星級的物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