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我為天使流下的淚

我為天使流下的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鵝毛般的雪花隨風輕輕地飄落,一個穿着白色韓版羽絨服,腳穿白色靴子,頭上戴着一頂白色的針織帽,擁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牛奶一樣白皙臉蛋的女孩,用手接着飄落的雪花,笑的是那麼開心、那麼美。就好像從天而降的一位美麗天使。這個女孩叫叫佳馨,她是我女朋友。

  冬季是你最喜歡的季節,你說冬季雪花飄落的時候,大地都變成潔白的了,你總是喜歡讓我用積雪堆一個雪人,然後給雪人畫上眼睛和鼻子,你給雪人圍了一條紅色的圍巾,你說這樣雪人就變得漂亮了。

  冬季是我們相識的季節,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一個冬季,我認識了你,就好像認識了一位白雪公主,認識了一位美麗的天使。你的聲音是那麼的甜,你歌聲是那麼的美,你最喜歡唱的一首歌是《不該相遇在秋天》。我們沒有相遇在那令人傷感的秋季,我們相識在美麗的冬季,相識在雪花飄落的日子。可是這也不能保證冬季就不會再讓人傷感,更不能夠保證冬季會讓我流下思念的淚水。

  今年的冬天,我已經為你堆好了一個雪人,你卻已經不在我身邊了,我再也聽不到你甜美的笑聲與歌聲了,你已經永遠離開這個世界了,你已經真的做了天使。我的淚水一滴一滴地從臉頰划落,滴落在堆好的雪人上。或許你此時能夠看到我為你堆好的雪人,你也看到了我為你流下的淚水。可惜卻永遠回不到我身邊了,我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了。

  美麗的你,註定要做一位美麗的天使,註定要去屬於自己的世界。我卻只能將我們曾經的美好記憶珍藏到永遠。



我為天使流下的淚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