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明媚的夏天

明媚的夏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夏天敞開綠色的情懷,綻放出多彩的光環,把整個世界渲染,萬物為之而振奮喝彩,生活充滿了和諧的韻味,情趣盎然。

  我們送走春天的絢麗時光,迎來一個璀璨的夏日艷陽天,放眼世界鬱鬱蔥蔥,生機盎然,這是人們期盼的時節,也是生活中的追求。綠色掩映着大地,到處鮮花綻放,五顏六色蔚為壯觀,不由的讓人讚歎:明媚的夏天如此的壯觀!夏天讓人充滿了歡欣的笑顏,高聲歌唱,抒發內心的情感。

  歲月在這一刻讓人忘懷,沉浸在歡歌笑語中,投身於大自然的懷抱,分享自然風光的優美,為神聖的大自然唱起讚歌,拿起手中的畫筆,把美麗的大自然描繪於作品中,傾注身心去欣賞,去吟誦,去抒發個人的真實情感:美麗的大自然,我永遠愛你!

  信步投身秀麗的山河中,聆聽自然的歌聲,感受神奇自然的魅力,感悟人生的壯觀。我們來自美麗的大自然,是大地母親養育了我們,是大地母親的乳汁哺育我們快樂成長。只有親身融入這大自然中,才能感受到大地母親的無私奉獻,大地母親的可愛。

  青山綠水組成和諧的畫卷,譜寫出一曲曲激情奔放的樂曲,聆聽森林中的鳥啼,傾聽小溪的委婉歌聲,欣賞江河的咆哮;細看植物的茁壯成長,枝節挺拔,碧葉繁茂;俯視動物界,一派繁忙,競相爭奪領地,繁衍着新生代,親熱無間,展示着熾熱情感世界的魅力,凝聚成這個世界的戰無不勝的力量,推動着這個世界快速前進。

  盛夏是孕育萬物的良辰,所有的新生代,在明媚的陽光下健康成長,傾訴着內心的愉悅。我們人類是所有物種中最高的統帥,引領着這個世界走向未來。我們發揮着人類聰明的智慧,開創一個生機盎然的世界,締造一個屬於人類的美好家園。歷經無數的坎坷,我們人類一路走來,迎來一個勃勃生機——新時代。

  科學向前快速發展,日新月異,科學變成了生產力,推動人類社會向前邁進——跨入一個生機盎然的盛夏季節,整個世界到處展示着人類聰明智慧的結晶。在廣袤的世界上施展着人類社會的才華,把刀耕火種的時代甩在後邊,科學信息化成為當今時代的主角,電氣化成為生活的佳話,現代生活模式不再為酷暑嚴寒而惆悵,不再為距離而焦慮。科學種田讓我們寒冬吃西瓜,盛夏飲用冰茶,不怕酷暑的恐嚇,電子空調為我們保駕護航,分享清涼的盛夏時光。

  生機盎然的盛夏,讓我們陶醉,讓我們激情奔放,伸開雙臂擁抱百花綻放的夏日,願變成一隻彩蝶游遍風光秀麗的夏天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