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愛你,就給你一片明媚的天空!

愛你,就給你一片明媚的天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看到太多很美的幻想,太多的犧牲最後出現蒼涼凄美的結局,天長地久至死不渝的海誓山盟最後成為一個美麗的薔薇泡沫,漸漸幻滅。無聲無息,漸行漸遠,只留下一地斑斕的傷痕記憶……

  不要讓感情成為幸福的祭品,讓痴心一片瓣瓣如落葉凋零成泥,只落一地的遺憾和無限的淚水。有多少痴心人等耗盡所有的愛和一切時,多少歡笑、纏綿都已零落,驀然回首,物是人非事事休,曾經許諾與我要白首不相離的愛人已經瀟洒訣別離開,只有我獨自落淚,哀嘆時光的無情和愛人的殘酷,青春和一切在歲月的流逝中翻飛無尋覓,也許愛情最美的身影是在風雨途中,能微笑着與愛人一起攜手同行,彼此攙扶,一起追尋生活的價值和幸福。

  每個人的生命都像一朵盛開的花兒,一枝纖細的花莖要歷經多少掙扎與痛苦才能絢麗綻放,怎能為了一個人的愛而自己毀滅了燦爛明天的權利,像曇花般瞬間凋零。該美麗地開遍人生的各個角落……

  聰明的人,可以在陽光的沐浴下讀喜歡的詩歌,可以有一份自信的事業;幸福的人,在夕陽下,可以和最愛的人一起散步蔥鬱的林間小道;優雅的人會有如此的洒脫和境界: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觀天外雲捲雲舒……

  在生命的旅途中,有些東西值得我們自己去放棄,更懂得愛護自己,愛讓我們脆弱的心變得柔軟,晶瑩剔透時,容易受到致命的傷害,所以我要學會惜自己,愛懂得愛情有時是世界上也許時堅固不可摧毀的東西,有時讓你傾盡一生的感情會在瞬間煙消雲散,只留不堪的傷悲,失去了便無處可尋了……



愛你,就給你一片明媚的天空! 標籤:跑出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