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愛了就不放

愛了就不放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愛了就不放棄

  有時候,我們總是在不經間錯過,又在不經意間遺忘,然而我們也會在不不經意間將對方想起,當我們重逢的時候,才發現,愛有多深、情有多真,才明白這份感情是多麼的重要!

  也許,很多人都不會明白這樣情感,因為只有愛過的人才知道什麼是真愛。有的人往往把情感想的太複雜,太奧妙。總是被情所困,走不出那個圈,當然,有的人被情所困也是理所當然,因為,愛情它也像其它東西,就像一個美麗的首飾,它需要你去選擇

  。

  也許,你會為一份感情曾經猶豫很久,會在愛與被愛之間徘回,然而,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嗎?知道自己愛的人需要什麼嗎

  其實,愛很簡單,你愛他,就會對他有無窮盡的思念,想看見他微笑的樣子,聽他講故事。

  找到一份真愛不容易,愛情需要彼此珍惜,假如有一天我們不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那也要彼此好好說一聲珍重。

  如果,真心相愛,那麼,就應該不離不棄,可以為一個人去守候,為一個人去等待,即使距離千里之遙,也是如此次,彼此思念,彼此等待,永遠相依相隨,不要放棄。

  2012.12.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