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走進圍城

走進圍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走進圍城已有十載,愛過,哭過,恨過,吵過,打過.酸甜苦辣都經歷了.感覺婚姻就象一場馬拉松比賽.男女運動員在殫精竭慮的沖向終點,有些疲倦,有些勞累,偶爾歇下來,欣賞沿途的風景,似乎有一些無奈.本着感情第一、比賽第二的的原則,就會幸福的跑到終點.倘若彼此互不相讓,就會兩敗俱傷,更不會衝到終點。夫妻間的相處,就象壓翹翹板,一邊壓上去,一邊就壓下來。尋求一種平衡。

  在圍城裡,你不在是公主,享受着別人賜予你的一切,卻是那樣的心安理得,你搖身成了女僕,關心這個家,關心家裡的父母、老公、孩子,是婚姻讓你成熟、長大,學會了付出而無怨無悔。從女孩到女人的蛻變,我們經歷了一段艱辛的旅程,但卻是收穫頗豐。收穫了愛情、親情。在情感的包容中升華自己,改變自己。

  既然走進了圍城,我們就要適應環境,不斷的更新和創造自我,營造一個和諧的圍城氛圍。寬容和理解是最好的良藥,它能消融冰川,心底的角落裡,總有一隅溫暖。



走進圍城 標籤:圍城 十月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