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記事散文>沒什麼,別怕

沒什麼,別怕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還記得十歲那年的一個夜晚么?周圍特別的陰暗,還不時伴隨着獸類的怪叫,你一個人在家害怕極了,蜷縮在床的一角,等待着清晨的降臨,等待着父母的歸來,在恐懼中你怯怯的睡去。

  還記得十八歲那年一次考試么?那年你高三,在零診考試的時候你的數學只得了25分。你害怕極了,不敢告訴你父親,因為你從沒有這麼糟糕過,你害怕他傷心。你不敢面對自己,你知道你心裡承受不了這樣的結果。夜雨降臨,你帶着害怕走在雨中,放肆的哭泣。

  還記得每次與人交談的時候么?你總是惶恐不安,因為你不知道要和別人聊些什麼,也不知道如何去回答別人的提問,這些使你越來越驚慌失措,讓你越來越害怕交際。在這個複雜的世界里,你依然帶着害怕活在孤獨的世界里。

  然而你知道嗎?你所經歷的故事,有些是微不足道的,有些是每個人成長的必經之路,它們不可避免,也沒有捷徑可走,既然不可避免,那為什麼要害怕呢,不如當做一場遊戲,也許你會在這場遊戲中學會成長,給你帶來永恆的財富。

  對!其實這些都不算什麼,所以別害怕。

  曲折的人生給我們的生命增添了甜酸苦辣,就像世界有了春夏秋冬才顯得如此繽紛美麗一樣,然而人的一生又有太多的因素在影響着我們,想要看到美麗就必須學會承受,因為風雨後才能看到更美麗的彩虹。

  路有多長,事有多苦,置身其中當遊戲一場,鼓起勇氣說:沒什麼,別怕!



沒什麼,別怕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