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墓園的秘密3(夜宿陽台2(2))

墓園的秘密3(夜宿陽台2(2))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少爺,昨晚小姐在陽台睡了一夜。有點着涼了”

  “什麼?這丫頭可真不讓人省心。”試了一下額頭,很燙,讓阿姨給測了一下體溫39度。

  “趕緊給孫醫生打電話,讓他到家裡來。”

  孫醫生給輸完液已是半夜,阿姨按孫醫生的囑託用酒精給小雨擦了一下身體好降溫。這丫頭真是給燒迷糊了,一會兒叫爺爺,一會兒要泥人糖,一會兒又大哭大笑,讓人很不放心,只好守在床前,生怕再出什麼意外。阿姨一忙了一整天就讓她先休息了。

  第二日清晨高燒總算退了,阿姨起床后,我囑託了幾句便睡了。連着輸了幾天液,小雨總算完全康復了,而我也在為一件事做準備。想到近來小雨發生的這些事,無非是因為失明的緣故,得趕緊聯繫醫院,讓小雨儘快復明。把公司的事安排妥后,就帶小雨去了幾家專業眼科醫院,經過一系列的會診,醫院給出的結論是手術危險性太大,目前最好的就是等待。但可能是一天,也可能是一年,或是一輩子。而小雨也堅決反對進行手術,只好回家等待。



墓園的秘密3(夜宿陽台2(2)) 標籤:寶葫蘆的秘密 童年的秘密 圓明園的毀滅 秘密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