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雨淋濕的委屈

雨淋濕的委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是一條擁有完整記憶的魚,游在被自己淚水堆積的湖裡。為什麼?如此的無力,難道被你傷害的心,還在回顧你剛剛傷害我的所有言語。親愛的,哪個才是真正的你。不能傷害你,所以選擇了對自己殘忍。看着紅着液體流入殘破的體內,被摧殘的心一點點與世界隔離。你的謊言一次次欺騙着,那個你原本以為很弱智的我。

  等到繁華落幕才知道一切,不過是謊言的敷衍。看清了你現在的真實面目,才知道自己把自己傷害的有多重。曾經你說過你是否是我曾經的過客,或者現在我應該問你,是否我從來就沒有做過你心中的過客。當你婉轉的毒舌針對着我的時候,可有沒有有想過,你傷害的何止是一個女人的心。你說女人和小人最難養,可是沒有女人怎麼會有你?

  一天的擔心不過是你又一次的謊言?還是你殘忍對我說教着最毒的言語。凌晨的欲言又止,讓我明白了你原來真的不值得我痴迷,你就像一個黑色的使者,塗抹了這個陰霾的天氣。如果你是空氣,那麼陰霾的空氣最適合你,污濁的毒氣就像你謊言的身軀。你說做我一輩子的知己,永遠的把我放在你心裡。你說等下個月來看看我,可是現在你還配?

  你是一個殘忍的儈子手,所以註定了你的殘忍和失敗。你是一個沒有信譽的男人,所以你才把自己搞的如此的疲憊不堪。你的臭名遠揚還有利用他人的情感,也會註定你會受到應有的懲罰。我不想極端的報復,所以我選擇了用紅酒迷醉自己。現在沒有人可以,讀懂我以受傷的心,心冷的就像一塊寒冰。

  繁華落盡,看盡人間悲涼,看盡你虛偽的嘴臉。我用我的幼稚給自己買了一份大單,我用我的太真給自己上了一堂人生大課。我怎麼也無法想象哪個才是真實的你。當初秋從九點說到凌晨的時候,我就應該醒悟。當初那個XX和你當眾辱罵的時候,我就應該認清一切。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你會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利用我的感情做了一次交易。

  你今天的謊言到底又是為了什麼?一個已經放棄了你的女人,還值得你這樣的來傷害?昨天的餘溫還沒有逝去,今天就看到了你最毒的回擊,我不是XX所以不會把你怎樣。當我背着你賜予我的黑鍋,難過就這樣的讓我認清了你。窗外下着冰涼的雨,也澆濕了我所有的委屈,我恨你,真的恨你……如果真的有天譴那也會是我們兩個一起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