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小說>精彩小小說>公元2112(四)

公元2112(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智能衣服的發明將人們的衛生水準提到一個更高的里程碑式的境地。這類衣服可以隨時去除人體的汗味。也就是未來世界里,哪怕清潔工和體力活的男人身上都沒有一點點的異味。這樣人們尤其是女人不要再經常埋怨對方身上難聞的汗味了。並且這種衣服可以將人身上的灰塵及時排除,不用經常洗澡就可以隨時保持自身的清潔。這種衣服可以不斷調節溫度,隨時保持人的舒適度。還可以隨時根據環境光線的變化協調變化色彩,使得人看上去美觀,養眼。

  人們的出行也發生了革命性的變化,出行便得更加自由,方便。無論你選擇何種交通工具出行,智能立體交通都能預先設定好軌道。保證行程安全,因為彼此的軌道都近乎永久平行,所以不必擔心會和其他車輛摩擦,發生車禍。事故發生率幾乎降到零。

  車禍一詞作為特殊的歷史現象開始淡出人們的思維。

  吃就更便捷了,如果你沒有食慾或厭煩做飯的繁瑣,一種隨身帶的生化水就可以解決問題。只要喝一口,就可以保持三天的能量和熱量,喝兩口,保持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