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簡歷模板3(供應屆畢業生參考)

簡歷模板3(供應屆畢業生參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個人簡歷

  自我評價:

  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

  在校期間任職情況:

  1999.9——2000.6在班級擔任班長職務

  2000.9——2001.6擔任系學生會副主席

  2001.9——2002.6擔任學生會副主席、班級體育委員

  2002.9——至今  擔任班級組織委員

  社會實踐和實習情況:

  1999.11——2000.6輔導某初三學生各門功課,在一段時間的輔導、合作中,該學生的各門功課成績均有提高,深受該生家長的好評。

  2000.6——2000.9在xx市電影公司實習,負責辦公室的日常事務,從事人事和企業行政管理,在實習結束后,各領導給予我極高的評價並給予獎勵。

  2001.6——2001.9在暑假期間,在當地的市政府部門裡擔任辦公室助理職務、處理各項管理事務,協助領導做好管理工作,受到領導們的一致好評和肯定。

  2002.4——2002.8在xx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合同處實習。主辦“xx省重合同、守信用企業協會”的成立,運用熟練的辦公自動化設備,起草及審查各種辦公室文件;編排、打印檔案;打理辦公室日常事務,與其他各單位、部門做好協調,協助本部門領導做好管理工作等。通過自己的努力、認真負責的完成任務,該協會被國家工商總局受予國家優秀信用組織協會。對於實習期間的工作,處長和科長們給予我很高的評價和獎勵。

  在校期間獲獎、成果情況;

  2000——2001學年榮獲“三好學生”稱號。

  2001——2002學年榮獲“優秀共青團員”稱號。

  2002學年榮獲“實習積極分子”稱號。

  在實習工作中,主辦了“xx省重合同,守信用企業協會”,並被國家工商總局評為優秀信用組織協會。

  在校足球聯賽中獲得第二名

  獲得證書情況: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全國計算機二級證書、秘書中級技能證書、公共關係資格證書、

  微軟Windows98產品高手、微軟Word2000產品高手、微軟Office2000辦公軟件專家等等

  主修專業課程:

  社會學、邏輯學、行政管理學、人力資源管理學、人力資源管理案例、企業管理學、基礎寫作、公共關係學、公共計算機學、市政學、毛澤東思想概論、信息管理概論、法學基礎、行政法和行政訴訟法、社會心理學、中國政治制度史、大學英語、行政領導和決策學、秘書學、行政生態學、應用寫作、機關管理和辦公自動化、政治經濟學、公共政策學、人際關係學、談判學、中國歷代官制、中國傳統禮儀文化、公共管理學、社會調查研究學、行政哲學等

  個人專長:

  交際、組織、管理、寫作、電腦、文學、分析研究、足球、音樂等。管理理論知識結構牢固,能充分並成功的運用於實際中;英語基礎知識較紮實、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及翻譯能力;熟悉計算機網絡、熟練掌握辦公自動化,對各種硬件安裝及各種軟件的運用有着豐富的實踐操作經驗等。

  求職意向:

  願到企事業單位、國家行政機關及軍隊中從事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文秘、行政助理等相關工作

  “簡歷模板3(供應屆畢業生參考)”來源與網絡,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簡歷模板3(供應屆畢業生參考) 標籤:應屆畢業生 畢業生 應屆生 研究生畢業 視頻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