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尋·····

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路向北,獨立去尋,回眸已是千里萬里,日已暮,神情蕭索。月光皎皎,冷浸浸,望路無盡,愛原來是寂寞的。

  待心靜,驀然回首時,才覺得甜美眷戀。月光蜿蜒,山高水遠。忽匆匆,飄零零。今念起往昔,杳如童話,花開荼蘼,走完天涯道路,也不願醒來!遠方的誘惑,沉浸其中,在老去的渡口,將萬千心事寄放天涯處。也不願回頭。

  獨行獨坐,獨唱獨酌。凝眸處,歲月染長,風住沉香,花已盡。不惜一切,一路尋覓,其實愛與我如影相隨,未曾離棄,只是蹉跎了歲月,便覺宿命凄涼而已。

  只為在此回憶,獨自轉身,落寞,悲傷,才懂皆是一夜浮萍。我給自己獨白的機會,心已意會。如若邂逅的風景別來無恙,願不能遂,也足矣!

  煙花謝幕,盪醉歸途。嫵媚的獨白,華美的哀傷,已去也!韶光流轉,婉約了容顏,忽略了你,懂了他,冷了我,忽而,落寞了一個世界。

  重疊的昨天,纏繞的記憶,一份期許,一路追尋,已凍結冰封。再迴轉,不再怕物是人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