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情深深·······

情深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其實說句實話,人在最落魄的時候才看的清什麼是人什麼是狗……

  那年,我初次踏入社會,一個人來到深圳,對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來說,是非常困難的!即使你坐個車,吃個飯都不知道的價格,是多麼容易被騙的。初次踏入社會的她,並不是出來找工作的,而是為了自己的夢想,去一個很遠的學校學專業,但是沒有想到的她,在剛剛開始夢想的路途中,發生了一些變化,使她不得不放棄,即使不是自己所願,她還是痛心的放棄了。

  沒有獨立生活能力的她,使她感覺到世界變的黑暗,找不到人生的方向,甚至還產生了輕生的念頭,但她還是沒有放棄,因為她相信老天還是眷顧她的!

  她放下了所有的傷痛,開始為自己的以後做打算,雖然開頭很難,她還是堅持着!每天她為了生活出去找工作,開始奔波,雖然面試了幾家公司,感覺還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心裡想要的那種工作,最後還是沒有進去。就這樣她不停的繼續找………

  因為目前的困難,也讓她學會了看清了什麼是人什麼是狗?她打過很多電話給她那些所謂的朋友,但他們都因為種種原因拒絕了她,回絕了她。她並不傷心,也並不難過,而是很高興,因為她懂了!其實很多事情不要着急的感覺到絕望,正所謂:“山窮水路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即使朋友多,現在看清也不晚。但也總會有那麼一兩個是真心的!

  某天早上,她打了一個自己認為很重要的姐妹的電話,通話中她提過自己現在的難處,她二話不說掛了電話,就為我打電話找工作,替我求情,找了幾家公司。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為我找到了一家公司,告訴我地址,讓我直接去上班。可惜………

  本來打算是第二天下午過去的,但是中途因為一點小事,沒有過去了。她說:“她對我很失望,我永遠不懂她為我所做的一切”。心裡很是難過,說不出來的滋味。其實我真的很虧欠她,因為之前感情的事兒,我傷害過她,對她打擊很大。她不但沒有怪我,還對我很好,可我每次都讓她失望···········

  說句真心話,我真的挺對不起她的,我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嗎?一個人對我真心真意,可我回報的卻總是傷害,有的時候真的發現自己挺混蛋的,真特媽的混·····

  這次過後我真看懂了什麼才是我值得去珍惜的,我希望這一切不會晚。對不起,讓你失望了,對不起,曾經傷害過你,對不起,真心的對不起!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就是感覺心裡空了什麼,找不回來,我知道你對我好,沒有怪過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幹嘛。心裡空的那東西,我怎麼找也找不回來,對不起,我知道一句對不起,挽回不了對你的傷害。你知道嗎,我怕我什麼都沒有,我怕失去,我做了那麼多,就是想要得到屬於我的東西,但是最後還是失去了,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了?對不起,是我讓你失望了,對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