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如果有個人······(四)

如果有個人······(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如果有個人,受了傷,哭的很傷心,請不要去安慰她,就讓她好好的哭一場吧!可能那些淚水已經積攢的太久,久到她已經不知道怎麼去笑,怎麼去哭。

  這是最後一個夢想,一個可以一直做下去的夢想,只要我們不去要求什麼?

  我想當一名作家,在我六年級作文被老師誇獎,並請我當眾朗讀時便有了點點火星。

  雖然它很多時候被壓制在第二的位置,但卻從不曾被遺忘在角落,從最開始的手寫,一筆一劃寫在精心挑選的筆記本上,字跡工整,文筆稚嫩,再到後來飛快敲打的鍵盤,寫了改,改了在發,從無回應,最後在石沉大海或永久刪除。

  現在依舊不成熟的文筆,連自己都感動不了。

  卻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堅持那麼久。

  最後想明白了。

  我想有時候已經不能去做,連說也不能去說,小林子是公共場所,小樹洞無所遮掩暴露在外,連話都不想說沒的說的時候。

  寫出來吧!

  你是你最好的讀者。

  它可能不能讓你買衣吃飯,可是它能讓你的心得到短暫的放空。

  在你構思的世界里,去說你想說的話,去做你想做的事,去幻想你所幻想的一切,去感悟你感悟的生活。

  我想當一名作家,不是,我想當一名能寫我所想寫的東西的人。



如果有個人······(四) 標籤:個人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