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眼神

眼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眼神

  文/寒梅

  今夜她又失眠了,沒有睡意,有的就是挂念和失落。心告訴自己他不回來了,別再想了,他很好不用牽挂了,此時的他也許正在開心的歡笑,而你卻獨自淚流。忘了吧!也放了自己,可心還是不知不覺的去想,去惦念着,這就是愛嗎?你還愛得起嗎?你還有多餘的力量去愛嗎?愛太難了-------愛之痛。

  今夜她就這樣一直坐着,獃獃的,傻傻的,臉上沒有一點表情。偶爾用手捏一捏脖子,捶一捶後背,她坐累了,也做久了。可絲毫沒有起身的意思,依舊坐在那裡,目光凝視着屏幕上那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和那一直烙印在心裡的照片,念太濃了-------卻沒了味道。

  深夜了,休息吧。你累了,再不睡,明天夠自己受的。身體的累和心裡的累只有自己知道,睡吧,再不睡,天就要亮了。他不會來了,別等了。今晚也許他都以玩瘋了,早就把你忘了,不會記得你這個傻傻的丫頭了。擦擦眼淚睡吧,別再想了,把名字和照片裝進夢裡吧!也許他累了會在夢裡來看你。想你累了-------卻沒了希望。

  帶着失落她離開了座位,在關閉電腦那一瞬間時,那眼神像似笑了,可她沒有力氣再看了,她累了,她再不休息的話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睡吧!閉上自己發銹的眼睛,感覺很疼很疼,心很痛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