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魂斷,夢牽,剪不斷(轉身,給狼藉的着自己一個眼神)

魂斷,夢牽,剪不斷(轉身,給狼藉的着自己一個眼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月光灑落一地,漆黑在信箋上勾勒着悲情,輕風哀嘆着飄起,貼着歲月的雲絮,慢慢遁起。你的毒汁滲透我的身體,除了墜落一地。

  漸漸的我開始忘記,悄然悸動的暗青,燈光閃閃泛起,刺痛着我的眼睛,我不敢睜開眼睛,卻又肆意挑釁着自己的毅力,獃獃的望着日記里安靜的歲月。流年在沉思中泛起,心事像荷花一樣,競相綻放的開着我記憶的池塘。怪我隨心所欲的偽裝,把幸福親手埋葬。浮出水面的影像,趕不走青春的那份哀傷,戲謔着嬉戲,卻又奇妙的消失,直到杳無蹤跡。遠方傳來優雅在我耳邊的聲音,彷彿整個人,貫注於這寂寥的空氣里,像似被裝在套子里的人,將生活織成了一張張的網。我儘力去掙脫,卻還是逃不掉的,你刻意設下的漩渦,為了我。於是,我不得不開始扮演着你的角色,在我的世界里,讀着你背上的刺青,放縱着自己的洒脫。以你的方式,毫無理由的,淪陷。

  天色越來越暗,指尖微涼,開始尋找着你的溫暖,結果,卻逼着黑暗在空洞的思緒里不斷蔓延。還記得,是誰說的死生契闊,我卻答作了與子成說。原來,不過是一場過眼雲煙,莫道流年在謊言里嘲笑洒脫,結果,卻醉落一地的,沉默。

  後來,我意識到了,原來這暗夜是一面鏡子,倒映着我容顏的滄桑,於是獨自嘲笑,不過是流年給容顏換了裝。記憶的蒼穹布滿星空,思念的花朵點着了黑夜,一如不安在軌道上碾過。飄逸散開了傷痛,悲涼獨守着錯過。往事如漣漪般湧現,再一次,我又陷入了你的漩渦,無力的掙扎,卻始終逃不出你的世界。似睡非睡,卻又似乎醉了,沉醉在你的輪廓。是我誤打誤撞,還是肆意放縱,總是一再溫習,與你的那場相遇,思緒飛旋,往事如輕煙,裊裊升起,卻依稀在空中盤旋。明知年華已亂,卻只能無奈着,淚雨潸然,任憑傷痛一次次拍擊着胸口,還是無法終斷,對你的魂斷夢牽。閉上眼,只記你唇邊的恬淡。



魂斷,夢牽,剪不斷(轉身,給狼藉的着自己一個眼神)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