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有沒有微笑,可以感動你漠然的眼神?

有沒有微笑,可以感動你漠然的眼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你說你不要我千帆過盡踽踽獨行,你溫柔的目光會陪我泅渡這段寒冷的水域;你說你不要我寒枝揀盡清淚如雨,你燦爛的笑靨將替我鍍亮這四合的陰雲。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怡然自得的你什麼也沒說,長眉揚揚兮欲笑非笑,明眸閃閃兮似春水拍岸,怎有良情美緒言說往昔的楊柳依依?

  該怎樣空說了愛戀與夢想?你若是風,我就是風中的樹葉,那沙沙的聲響,傳閱了多少甜蜜的嚮往,卻只可看見到你的背影卻始終追不上你匆忙的足步。

  該怎樣預言了傷痕與憂愁?你若是輕載夢想的舴艋舟,我就是那心事游移的清湖水,只可聽任泛濫成災的思念結巢成居,卻無法用煙波蕩漾的深情拴住你蹁躚前行的身影。

  我不知道有沒有微笑可以感動你漠然的眼神。只知道千種夢已斷,只有魂孤立。是我自己用一種錯誤的柔情培植了永遠的傷心~~~~~

  其實,我的要求很微小:不是要你的星眸脈脈傳情;不是要你的諾言娓娓動聽。只要你在滋長榮光如歌的情節時,還記得回眸。

  回眸關注,花枝下還有誰為你憔悴如許?



有沒有微笑,可以感動你漠然的眼神? 標籤:感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