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那年、那月、那一天

那年、那月、那一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那年感謝風感謝雨感謝生命讓你我相遇。那份感覺那份美存於紅塵淡忘於江湖,不知何時漸漸的變淡變遠,偶然拾遺記憶那份感覺依然沒有空了歲月、依舊如煙輕飄、朦朦的美在腦海閃閃浮現。

  那月感謝生命中有你的出現,沒有言語沒有相牽,只有在靜靜的街角淡淡的偶遇,我在路左邊你在路右邊,你我眸子相遇的那刻閃着純純的清涼,如心頭的那潭透徹見底的湖水投入了一顆小石子輕起了微瀾。你嫣然一笑,笑的那麼山花爛漫,彷彿是春日暖陽,夏日涼風,秋日的蔚藍……眼語笑靨那情那感波盪在我的心間,從沒有見過笑容、美的那麼自然。兩個小酒窩恰到好處的鑲嵌在微笑的臉面存檔在我的記憶中。回首再望,輕盈的腳步帶走了你遠去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野,留下的依然是那份好、那份戀、那份相思與唯美的空間,像畫中留白,任你思緒悠遠……

  那一天,任時光荏苒記憶再現,試問:你為誰脫下了衣裳處子紅絳,我又為誰穿上了新裝做了新郎。你為誰卸下了濃妝訴了衷腸,我又把誰攬入了懷中安撫憂傷。你為誰沁濕了紅枕淚流滿行,我又為誰多情的眸子深情凝望。哪一天我們會再遇相知夢醉了紅顏,又會與誰足履散落園中卿卿我我,哪一天不知與誰會靜坐在無知的矮牆邊輕語風過你我,又與誰款款情深的相許諾言。哪一天平靜安然無味的日子淡淡淡,又會與誰牽手看盡浮華向歲月揮別說再見。

  那一天任她飛花盡飄落,一筆一箋一柔情。

  那一天日日賞心醉紅塵,記憶美麗便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