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迎國慶·我與企業共成長】演講稿修訂版

【迎國慶·我與企業共成長】演講稿修訂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迎國慶·我與企業共成長】修訂版

  ---《我與鴻聯紙業共成長》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們,尊敬的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好。(鞠躬)

  我是來自聯合集團下屬企業鴻聯紙業鍋爐房的拉渣工鮑偉,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我與鴻聯紙業共成長》。由於我是平生第一次登台演講,心情難免有點激動和緊張,希望大家給點掌聲鼓勵一下好不好?(掌聲起,鞠躬)謝謝大家的熱情和鼓勵。

  聯合集團作為唐口鎮的龍頭企業,他是唐口鎮農民打工者夢中的聖地,也是我嚮往已久的最好企業。在2013年11月,我通過考核和面試,終於成為鴻聯紙業的一名普通職工。能夠為聯合集團奉獻一份微薄之力,是我的幸福和光榮。

  每當走過聯合集團的科技大樓時,我都會感慨這座大樓的雄偉和挺拔。因為它代表的不僅僅是唐口鎮樓房的最高高度,它也代表了聯合集團領導層高屋建瓴,運籌帷幄的雄心壯志和氣魄。

  每當走進工廠的大門,看到那整齊的道路、高大的廠房、油漆得光潔如鏡的地面、還有那高大如龍的雄偉紙機,便感到鴻聯紙業的實力絕對非同一般,這更加堅定了我為鴻聯效力的決心和信心。

  此時,我彷彿看到楊董事長當年商場打拚的風風雨雨。一個十幾人的農民建築隊,在楊董事長的指揮帶領下,經過短短十幾年的摸爬滾打,終於脫穎而出成為同行業的精英翹楚。而現在又大規模地組建成聯合集團的企業航母,這不僅僅是楊董事長的胸襟和膽魄,也是驗證時勢造英雄的最好榜樣。

  此時,我彷彿又看到現在的廠區,三年前還是野草歷歷的一片荒原。我們的楊董事長和領導層的精英們,正在運籌帷幄,規劃着聯合集團的宏偉藍圖。不過短短三年時間,這裡就廠房林立,機器轟鳴。轉眼間的功成名就,成績斐然,實在讓人佩服我們的領導層雷厲風行,立竿見影的果斷和睿智。

  當我被分配到鍋爐房工作時,正是鍋爐安裝的最艱苦時期。每天我們在於金貴主任身先士眾的帶領下,不怕臟不怕累,頑強不息,自力更生。最終讓我們滿身的汗水和泥水,證明所有的成功都是來之不易。

  在鍋爐安裝期間,我經常看到公司高層的侯總、邢總親臨一線指導工作。每次看到他們為了工作日夜操勞的疲憊身影,總是感到心痛和欣慰。心痛的是領導們如此操勞,是否會最終拖垮了身體?欣慰的是,有如此盡心儘力的好領導,什麼樣的企業都會最終發展得紅紅火火,輝煌燦爛。

  經過幾個月的艱苦努力,我們的鍋爐建設終於圓滿完工。此時在喜慶的鞭炮聲中,也傳來紙機車間試車成功的捷報。從此,我們鍋爐房的高壓蒸汽每天源源不斷地供應車間,生產出超額的合格產品。面對日夜川流不息在廠區的運輸車輛,看到我們的產品走向全國各地。此時我們所有的鴻聯職工們都幸福地笑了,我們的領導們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為我們的汗水沒有白流,我們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看我們的鴻聯紙業這朵聯合集團的奇葩正在怎樣燦爛地開放。

  在此全國歡慶的盛大節日里,讓我們以一顆感恩之心來熱烈歡呼吧!感謝我們祖國的改革開放、感謝各級領導對我們企業的指導和關懷;感謝楊聯合董事長几十年風風雨雨的創業拼搏、感謝聯合集團領導層的精誠團結;也感謝唐口鎮父老鄉親們對企業的大力支持,感謝我們所有員工中的兄弟姐妹們日夜辛苦的工作,是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辛苦和努力,才保證了聯合集團的日益發展和壯大。

  再次讓我們以一顆感恩之心,繼續奔跑在聯合集團為我們鋪就的康庄大道上吧;讓我們以更加的熱情和努力提高我們產品的產量和質量吧;讓我們緊密團結在楊聯合董事長和各級領導者的周圍,更加發奮努力創造今後的輝煌吧;因為聯合就是力量、因為聯合就是效益、因為聯合就是幸福、因為聯合就是保障。在此,讓我謹以幾幅書法作品來概括我們領導層的精神面貌吧:(展示書法作品,真、草、隸、篆四幅屏)只有(楷書作品:精誠團結)精誠團結,我們才能(草書作品:運籌帷幄)運籌帷幄。只有(隸書作品:以質取勝)以質取勝,我們才能(纂書作品:決勝千里)才能決勝千里。再次讓我以四句短句來概括我們聯合集團的外在形象吧:(激情朗誦)十年磨一劍,而今新出鞘。天下誰爭鋒,(揮舞拳頭,提高聲音)唯有我聯合。

  最後讓我以一首自創歌曲《聯合之歌》來作為結束語吧。由於本人沒有多少音樂細胞,唱得肯定不好聽,還請各位領導和老師們多多原諒。

  (深情有力地演唱)

  啊---聯--合---

  你是我們的夢中桃源

  啊---聯--合----

  你每個企業都是燦爛的花朵

  啊---聯--合----

  你是我們唐口人民的驕傲

  啊---聯---合-----

  你是齊魯兒女的久遠傳說

  啊---聯--合---

  你是我們幸福的港灣

  啊---聯---合---

  你是我們致富的航船

  啊---聯--合----

  我們願意用汗水把你澆灌

  啊---聯--合---

  我們將努力保持你的豐收碩果

  啊----聯--合----

  你必定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啊---聯--合---

  你的明天必定更加輝煌燦爛

  啊---聯--合---

  你必定衝出--亞--洲---走向--世--界--

  啊---聯--合---

  你的明天必定更加--輝--煌--燦--爛--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的熱情鼓勵和支持,謝謝各位領導,謝謝各位來賓。謝謝。(鞠躬致謝)退場。



【迎國慶·我與企業共成長】演講稿修訂版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