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女人要會愛自己(寫給圍城中的女人)

女人要會愛自己(寫給圍城中的女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題記

  歲月不饒人,首先不饒女人。歲月如水流逝,女人從女孩到女人,很多時候不是生理上的改變,而是心理上的變遷。很多女人在結婚生完小孩以後,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為了丈夫傾盡了自己一生的所有,卻獨獨忘掉了自己。並不是歲月偷走了女人的美麗,而是女人放棄了美麗。放任自己最終成為一個容顏蒼老、衣着邋遢、談吐庸俗的“黃臉婆”。

  女人,抬頭看看鐿子里的自己吧,蒼白的嘴唇,枯黃的臉色、雜草似的頭髮、肥大的衣裳......這樣一個不修邊幅的女人,能不讓丈夫失去吸引力嗎?丈夫也許嘴上不說,可心裡明白着呢,這正是婚姻的真正危險的所在。有的女人卻把丈夫打扮得像一個帥哥,自己卻成為帥哥的媽了,可你的外表會把你的丈夫推離你的身邊,推出你們的家門。所以,女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善待自己、愛自己,你的家人才會愛你。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沒有哪一個男人忍受得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單調無趣,更沒有男人忍受一個邋遢隨意、不修邊幅的女人,也沒有哪一個男人會永遠把愛放在一個不懂打扮、不愛自己的女人身上。相信你若是男人,你也不能!好女人不但要把自己收拾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還要在閑暇之餘培養看書的習慣,充實自己空虛的靈魂,盡量做一個有內涵、有素養的美麗女人。哪一個男人不想擁有一個能下得了廚房又出得了廳堂美麗的妻子呢?

  女人,要學會獨立,首先經濟要獨立,丈夫永遠不是女人的長期飯票。其次,女人思想要獨立,女人要有穩定的收入和興趣愛好,要跟上社會時代的步伐,特別要和丈夫的步伐保持一致,彼此在交流上才不會有思想上的隔閡,你才不會被丈夫嫌棄和拋棄。

  女人,要將美麗進行到底,因為美麗的女人是這個世界的一道風景,這世界因為有美麗的女人才會不單調沉悶,美麗能夠讓你自信和愉快。也能讓別人,特別是你的丈夫心曠神怡,具優雅又有氣質的女主人更是男人的臉面。生活在圍城中的女人們,為家庭犧牲也是一種美德,但絕對不是婚姻生活中的最好選擇!請愛自己吧,不要磨滅了自己最動人的光彩!

  文字:白雲



女人要會愛自己(寫給圍城中的女人) 標籤:雨中的樹 圍城 十月圍城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