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致女人請愛自己多一點!

致女人請愛自己多一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送給不同女人定位人生的話:

  一流的女人談思想!

  二流的女人談家事;

  三流的女人談是非;

  一流的媽媽是榜樣;

  二流的媽媽是教練,

  三流的媽媽是保姆;

  一流的老婆是心靈的碰撞!

  二流的老婆是會照顧家;

  三流的老婆是保姆。!

  女人定位很重要,推搖藍的雙手推動整個世界; 未來的競爭是年輕媽媽之間的競爭,女人的素質影響着社會的發展; 女人要不斷學習不斷成長自己,才擁有品味優雅內外兼修的價值人生!

  請愛自己多一點!

  愛自己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一定記得:“男人愛你的態度取決於你愛自己的程度!

  聰明的女人知道該如何做自己。

  人生因為有愛才變得美麗,

  人生因為有夢才變得有希望,

  人生因為有目標才變得更好。

  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有目標的人在迷茫。

  有目標的人睡不着覺,沒有目標的人睡不醒。

  狀態決定一切,行動產生結果。全力以赴!

  用寬容與豁達,去對待生命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人生苦短,緣來不易,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

  女人一定要愛自已,別人才會更愛我們。男人愛漂亮的女人,所以自己一定要愛自己,愛自己也是愛別人。

  漂亮的女是鑽石,智慧的女人是寶藏,好好愛我們自己吧。

  成為資本女人並不難,但你一定要懂得------假如你不漂亮,你要有知識,假如你沒有知識,那你應該有能力,如果沒有能力,你應該有善良吧!善良也會吸引另外一些有能力的人在你身邊,幫你提升人生的運氣。

  女人的健康比起男人有很多先天性的弱點,其中女人在生理期時候最為明顯,如果女人在經期所受到身心傷害,對於女人的健康有可能是致命的威脅。記得關愛自己!身體才是自己的,沒健康等於0。

  女人,不要再買便宜的衣服。品牌的衣服,有實力,可以多買,沒實力,少買。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再漂亮的衣裳,不適合自己,堅決不穿。

  女人,一定要記得保養了,每天稱體重。給自己一個標準,過了這個線,記得減肥,不僅僅是為了好看,還要擔心肥胖引起很多病。

  女人,應該知道,這個世界上你活的不僅僅是老公和孩子,還有自己,還有自己的父母和兄妹。

  女人,依然記得要多看書,年輕時晦澀難懂的四書五經,中外名著,這時候讀,你發現,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也可以看看時尚雜誌,休閑娛樂,增加點知識,提升點品位。咱不指着讀書再拿文憑,但是不能讓人當文盲看。

  女人,沒事一定要上網,網絡浩瀚,知識繁雜,快餐文化,聊天,可以解悶,可以消遣,可以增長見識,不至於被孩子們說落伍,何樂不為。

  女人,不要濃妝艷抹,不要搔首弄姿,不要穿太前衛的衣服,不要在人群中太過聒噪,不要太張揚,那不適合你的年齡。一定要大方,成熟,穩重,有氣質。沒有氣質,那就在人前沉默,這比膚淺好一千倍。

  女人,不要再攀比。有沒有豪宅,有沒有名車,所謂的身份地位,這些不用比,你的神態,你的穿着,你的臉色,你的雙手,會早早將你出賣。要比的,是在5年,10年後,你的孩子活的是不是比別人的孩子強。

  女人,一定要記得常去看看父母,父母老了,時日無多,多陪陪老人,不留遺憾。

  人生學會隨緣,才能活得瀟洒自在。快樂就在生活之中,但卻需要我們去發現,去挖掘,去開發,去創造。我們要當好自己的導演,演繹好自己的生活。願快樂與我們同行,使自己活得更瀟洒,更超凡,更快樂!

  一個人的成熟,不是經歷多少,而是經歷后的沉澱和思考;一個人的痛苦,不是頹唐多少,而是痛苦后的醒悟和審視。一個人的人生,不在於成敗,而是風雨中的堅強和執着。不管如何,最起碼明白自己需要什麼,擁有什麼,追求什麼。

  沒人疼的自己! 記住了,誰都指不上! 沒人心疼的時候,就自己心疼自己;沒人愛的時候,就自己愛自己。

  人生的路是自己選擇的,即使再苦再難,也要堅強走完。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沉默。 開心了就笑,不開心就過會再笑。

  寧可讓人看你活的沒心沒肺,不要讓人看你楚楚可憐。 人的最高境界:給! 這個世上看你笑話的人,永遠要比在乎你的人多。 傷心難過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己,原諒別人,放過自己。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 修的就是一顆心。

  人生即一場相遇,珍惜安好。



致女人請愛自己多一點!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