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相遇不美,只是愛到心碎

相遇不美,只是愛到心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情思如夢,愁斷白頭,花開花落,忘穿多少春秋。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會忍不住想你,想你俊俏的模樣,想你苗條的身材,想你迷人的笑容,想你……總之,想關於你的一切。

  不知道我在想你的時候你是否也在想我?no!我明明知道結果,但還是壓抑不住心中的那份情感。愛情猶如喝特別高度數的白酒,知道會中毒太深但還是義無反顧的迷戀上她的香味。正如《穆斯林葬禮》中奧立佛對梁冰玉說的,為什麼不?我是一個活着的人,我有權利去生活,有權利去愛!

  彷徨愛河,情一字易借難還,繚繞心海,孤枕難眠。唯有香煙做伴,希望繚繞的煙霧可以帶走我深深的思念。非常喜歡一句話:把你的名字寫在煙上,吸進肺里,讓你保持離我心臟最近的距離,再也不用擔心你會和我斷了聯繫,一輩子也要在一起。

  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可以有很多收集思念的時光,無數次的頹廢與徘徊。對於你的愛我總是很矛盾,不能流露的太深,害怕你因此而過的不踏實,害怕你因此而對我感到內疚,害怕你因我不聽你話而不理我,害怕…… 我喜歡你,與你無關!我不管你願意喜歡誰就喜歡誰,反正我喜歡你,我不管你願意愛誰就愛誰,反正我愛你。

  忽然我在《北京愛情故事》里找到了自己的影子~林夏。對瘋子一片痴情,瘋子絲毫沒有接受,最終都負之東流。她站在大街上唱着: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之後她痛哭流涕,把對瘋子的那份痴心展現的淋漓盡致,讓人好不心酸。我不由得想起前幾天寫的那首詩:

  愚痴

  蕭瑟秋風托思念

  睹物思人夢紅顏

  伊人不懂我心殤

  痴心一片終惘然

  她愛的太卑微,可能欺騙自己要比承認事實容易的多,前者還會讓自己充滿希望,可是後者代表着失敗和絕望,代表他們不能一起長相廝守,代表她心裡所有的夢想所有的期待都是徒勞。無微不至的關心沒能打動一顆心,原來系在另一顆心上。我又何嘗不是呢!

  相遇不美,只是愛到心碎。

  相遇不美,所以痛徹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