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30歲的女人,最美的女人

30歲的女人,最美的女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古人云:女人三十,豆腐渣。而我要說,女人三十,一枝花。

  30歲的女人,優雅,成熟,青春,活力並存;30歲的女人,美麗,堅強,自信,耐人尋味;30歲的女人,開始活出了自己的風格,或者清雅,或者靚麗,或者風韻。30歲的女人,有着20歲的青春所沒有的成熟,亦有着40歲女人所羨慕的青春。

  30歲的女人,經歷過塵世間的風霜歷練,對於生命,愛情,男人和自己,有了越來越深的領悟。

  30歲的女人,身體和內心越來越成熟,越來越飽滿,如牆內綻放的玫瑰,綻放着嬌艷的濃香和攝人的魅力。30歲的女人開始關注自己的身體,定期給自己身體做檢查,亦在有空時,做做健身,既鍛煉身體又怡情。30歲的女人,在職場上,如行雲流水,得心應手。30歲的女人,愛情不再是生活中唯一的內容,她們或已擁有了事業和家庭,或已有了可愛的孩子。她們不在盲目的相信愛情,更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她們懂得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並不是真的愛你,不願做男人的附屬品,亦懂得有錢才有尊嚴,開始為了成功而付諸於行動。

  每個30歲的女人,都是最美的女人,舉手投足間都有屬於自己獨特的氣質與韻味。她們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優雅的穿梭於事業與家庭中。她們更加從容的舒展自己,讓認知的人在她們開放寬容的態度中一起淋漓酣暢的生活。30歲的女人是人生當中的分水嶺,亦開始慢慢地步入成熟的軌道。

  17歲時,你不漂亮,可以怪罪於自己的母親沒有遺傳好較好的容貌;但是30歲了依然不漂亮,只能怪自己,因為在那麼漫長的日子裡,你沒有往自己生命里注入新的東西。————————居里夫人

  30歲的女人,是可以不漂亮的,但卻是美麗的。因為,漂亮只是活在人的皮膚里,而美麗卻是繁衍在人的骨髓里。我想

  每個30歲的女人都會在自己的生命里不斷地注入新鮮的血液,讓我們在這緩緩而又漫長的人生歲月中,不斷的享受生命所給予的真諦,做最美的女人,優雅前行。



30歲的女人,最美的女人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