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一直沒有確切的答案。

  如果沒有錢,沒有工作,我可以幾本書,幾十塊錢過幾個星期,可是我需要一個住處,一個沒有人在一邊一直煩我的清凈地。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越來越喜歡安靜,喜歡獨處,喜歡沒有笑容,不去討好別人,可是現實往往殘酷。

  這幾日我一直待在家裡,大多數時間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看書、睡覺、寫東西、上網,我是喜歡這樣的生活的,可是我知道這樣的生活並不能維繫太久,可能半個月、一個月或者更久一些,我又要恢復到以前忙碌的生活中去。

  昨日傍晚,天陰了,下起了久違的微雨,雨淋在身上涼涼的,我們一行人去了附近的人工湖,那裡有個沙灘,我脫了鞋走在淺水區,天還在下小雨,身邊到處都是年幼的孩子,他們學游泳或打水仗,無憂且快樂。

  往前走了走,水漫過了膝蓋,感覺有點輕,我記得有一年我在這裡與同學一起玩水,全身都濕透了,沒有帶換了衣服,最後邊走邊聊,不知走了幾個路口,衣服都風乾了。

  那時候真是滿滿的青春活力。

  今天我又是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突然我想,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答案還是不知道。

  美好的夢想總是與現實的庸俗格格不入,就算是我的夢想並沒有那麼偉大。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