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簡歷知識>hr討厭什麼樣的簡歷?

hr討厭什麼樣的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一個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招聘專員,經他手的簡歷應該有上千份,他最不喜歡的簡歷是那種有“自戀心態”的簡歷———“我有非常強的團隊精神、專業的知識背景、良好的溝通技巧……”

  僱主非常不喜歡這樣的簡歷,因為太寬泛,既沒有實質性內容,也沒有突出個性。更何況你會這樣寫,別人也會,諸如:敬業精神、團隊精神等,每天看着同樣的簡歷,面試官如何不產生“審美疲倦”?如果你的簡歷混在類似的兩三百份簡歷當中,自然不會引起注意。毫不誇張地說,這樣的簡歷還沒有到HR經理手上就被扔進碎紙機了。

  我給大家的建議是,用事實和數字說話。與其把很多抽象的概念化的素質寫出來,還不如用具體數據、事實等來表明你的工作實力,讓別人自己得出結論。譬如,假若你有在GE工作過的經歷,那麼寫清楚這段經歷遠比自詡“團隊精神”、“抗壓能力”等等更具有說服力。再譬如,應聘營銷方面的職務時,最好列出你過去完成的項目、數量、完成的周期、效果、標的等。



hr討厭什麼樣的簡歷?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