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散文欣賞>你是什麼樣的人

你是什麼樣的人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只想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那一刻,我怎麼會那樣,不是說的,在乎了才會多想嗎?我明明是不在乎的,我真想知道,這個世界上,你真心愛着的,到底有多少個人,你的哪一句話是真心的,哪一句話是假的,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你留有同一句話在另一個人空間,我不知,你那話是不是要所有的人當過眼雲煙,我一直努力,努力告訴你,我是不會喜歡你,不會輕易如何如何,我強調多回,我不是隨便的人,也不會隨便承諾,而今。

  突然覺得文字如此蒼白,如此無力,說再多都是沒用的,那何必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呢,你還小嗎?還是你智商不夠高,還是你受了太多的生活的打擊,我是那樣,我堅強的活着,我微笑都不代錶快樂,我哭泣也不會當著人的面,我只是想演好做真實自己的角色,我不知,我要如何信你。

  這是你給的勇氣。

  我不喜歡傷害別人,也不喜歡自己受傷害,我說了,2012要好好愛自己,要開心,要少想事,要多掙錢,而你無情的出現在我生活里,拉黑了還會回來,叫我情何以堪,這是你所謂的愛嗎?你可知道有一種愛是叫做放手,你可曾知道愛一個人是要包容,你可曾知道很多女生都喜歡專一的男生,你可知道你的條件根本無法滿足我,你又可曾知道網絡是一個多麼虛擬的世界,現實又是一個多麼殘酷的地方,你知道什麼,你在追求什麼,你喜歡什麼樣的,你在求誰來拯救你,一百條說說裡面,你有發現多少條是在道歉,多少條是寫給某個人的,你對一個人的熱度到底有幾分,能不能讓人感受到你的認真,你打擾我,不顧我生活在什麼樣的心情里,這是你所謂的荒唐的愛嗎。

  我好想認真的跟你談談,但換來的卻是你的不認真,我錯了,錯得很離譜。

  我就知道是我的包容犯下了錯,我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我只是個平凡的人,我沒有任何資本,求你放過我,不要再來傷害我,愛我就祝我幸福,張愛玲說過,不要嫁給自己愛的人,因為生活在一起久了,終會發現其缺點,愛而未嫁,至少會讓想念不落空,那樣的愛,永遠都不會過期。若嫁了愛的人,然後由愛會延至不愛,然後就像開水裡的麵條,只要熟了即可撈出。

  生活原本是一種很簡單的曲調,緣不可求,求未必會來,你真實過嗎,王童鞋。



你是什麼樣的人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