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盼望着這一節課400字作文

盼望着這一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首先,班主任要在黑板寫上本班會的主題。然後問同學有關的知識,問題。比如說,這次班會的主題是“安全小常識”那老師就會問:“有誰知道一些安全小常識的?”這時,同學們都三三兩兩地舉手。他們知道的知識可多了!因為太多人舉手,所以老師沒有一一點名。接着就是把同學收集的關於安全的資料請同學來讀。大家都讀得不錯噢,聲音洪亮,有感情,很流利,在家肯定用功了。噢,對了,忘記告訴你們一件事,就是演小品了。老師會讓全班同學自己組織一個小組,然後讓我們自己排練一到兩分鐘。“一二三。”一聽到這個聲音我們就立即回到自己的座位,坐得端端正正,沒有一個是懶洋洋的。表演的同學很認真,很嚴肅,個個節目都很精彩,有的節目都把我們逗得哭笑不得。最後就是總結上周的情況了。老師會上周表現好的同學頒發獎,還會講講上周表現好的地方和表現不好的地方,希望我們能把不好的行為改掉。 

  在這裡,我們會聽到歡聲笑語;在這裡,我們可以認識到許多知識;在這裡,我們還可以展現自己。我們多麼盼望着這節課呀,真是一節美好的課堂!

  (指導老師:蔡治男)

盼望着這一節課 標籤:盼望着作文 一節課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節課作文 第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