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盼望着這樣一個星期天300字作文

我盼望着這樣一個星期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是我們休息的日子,但我每個星期天都碌碌而過,除了讀書寫字逛公園,上大街沒有其它更有意義的活動。

我希望有着這樣的一個星期天,高高興興由老師帶領我們去農村,親自體驗農村生活,我們現在生活在美麗的城市中,吃得飽,穿得暖,可就是不知道糧食、蔬菜怎麼種的。

我不想做五穀不分的人,將來我們要成為一個勞動者,現在就必須要深入農村,體驗農村的生活,要和農民打成一片,同玩、同住、同勞動,向農民學習,接受農民教育。

現在我們只能從書本上了解農村,還不如千年前的大詩人李白,他也是深入農村才寫下了千古流方的《憫農》。現代作家茅盾的“農村三部曲《春蠶》,《秋收》和《殘冬》還有趙樹理小說《三里灣》、《李家莊變遷》等農村名著,都是深入農村了解農村的結果。

我盼望着有這樣一個星期天,在老師的帶領下去了解農村的新氣象新變化,也能開拓我們的視野,回家后能寫出一篇篇真實農村體材的作文,表達我們對農村的熱愛心情。



我盼望着這樣一個星期天 標籤: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作文 盼望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