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盼望着重逢2300字作文

盼望着重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心盼望着重逢 

  離開親人這多年,免不了會想親人的。多年離家在外的我,就快過新年了,看着大家都急急忙忙地從外面回來,一車一車的擠滿了人群,我只是獃獃地站在內車站,好失望,位置都沒有了,我命真的好苦啊!哎。難道這就我的重點了嗎? 

  也沒有人來接我呢!我悲哀啊。為什麼就是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呢?看!人家多好啊。都有人來接的呢,大家都看我的笑話吧,誰說我這樣的人可憐呢。天氣也寒風呼呼的,我的身體經不起寒風的侵襲了,我等號車那個時間哪!可惜我都被別人擠下車來了,車裡面滿滿的,車裡面只能坐滿位子就開走了,我力氣好小啊,怎麼都被別人壓倒了,推的推,拉的啦,我不管怎樣啊,都不可能戰勝那些大人的。他們力氣夠大滴。我還小呢!我還是認命吧。 

  正值冬季時節,不管怎麼說吧。天氣總是冷上加冷的,我帶着自己的行李在候車室等着,等有機會了我再去買票,真是擠的要命了啊,我都無法承受了呢,就這樣等着,無聊的等待吧。 

  我在想着遠在家鄉的親人,他們還好嗎?都好久沒看到他們了呢,他們在家鄉一切都怎樣了 … …我只是在自己的腦子裡想了很久。都不知道到了什麼時候,我在懷疑:我是不是出了什麼毛病啊!從什麼時候想到現在,怎麼還這樣呢?快回家才是啊,這只是個空想的。 

  外面雖然人很多,可是冷清清的,真的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可能… …我也想不出來了。哎!悲 

  天空布滿了烏雲,大概也快要下雨了呢,雲在飄來飄去,有的比較黑,有的比較白些而已。那些走在山間的人們,是不是在自己的草棚里烤火呢?此時山間的景色如何?很凄涼、很安靜、很寂寞的呢?山間的人真的好啊。 

  此時小雨下來了,斜着的樣子,那真的好美呀 !在山間、在校園裡等等地方,那是多美麗、多迷人的地方、多迷人的景色呢。我在想,現在還在山間的那些人會不會也快要回歸自己的家和親人們團聚了呢,而我就像是那些現在還在山間的人們,還沒有回到自己的家和親人們團聚,儘快吧,加快速度!和親人們團聚的那一刻即將到來了,別在等風雨淋了自己一身哪,那多不好意思回去呢。 

  我上了車。在路上,我看到那一面的很多大樹的那裡,還有幾個人在那裡忙得不可開交呢,天都大亮了呢,為什麼他們還不回家呢,在忙也先和親人們團聚了之後再來啊,一年當中,很少和親人們在一起團聚過的啊,即使團聚了,那也是很少的。車子很快的,一晃就看不到那邊的人在忙了,我只是在心裡想快吹他們回家和親人們團聚,那多幸福呢。 

  看着一座又一座的小木橋,都被雨淋濕了自己的全身,而它卻無怨無悔的風險自己的一生,即使自己身都不好,可是它願意為人們貢獻自己的一切的呢。為我們撐起了通往成功到達彼岸的心靈之橋。而我們又為它做了多少,只有破壞嗎? 

  橋下的小魚游來游去,視乎沒感覺到雨的來臨,這時還在水裡面玩耍、嬉戲呢?好幸福哦,只是無憂無慮,它們只能在一個較小的空間生活,而我們卻生活在無窮大的空間生活,所以它們的生活這不是我們所追求的。看着它們那麼幸福,我在心裡就是多麼的羨慕呢,我什麼時候才能像它們一樣的幸福呢?還是我以後就沒有了幸福呢,我該何去何從,我生存的方向在哪一面? 

  家是我們溫馨的問候,父母是我們幸福的依靠,朋友是我們事業的保證,我就是我們其中的一員。家是美好的。只是該如何去珍惜,我們都要好好的選擇它,家比任何一個角落都是溫暖的。親人的重逢匆匆,那麼急着就要離開了,我們怎能忍心的讓他們離去呢,這一去,該何時再回來。珍惜,淚水在求着我們好好的珍惜,多一顆的相聚,那多不容易啊。日夜的盼望、日夜的夢見。親人在一起快樂的時候,那是什麼都是偉大的,再煩躁的事,此時已經煙消雲散了。 

  又是新的一年,親情多麼的親熱啊,留戀親人,有多少的話說都說不完的。新的一年裡,留給親人一個好的印象,一句溫暖的話,一句貼心的問候語… … 

  我在車站下了車,我在心裡說著。我回來了,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可知道我回來了嗎?。我拉着自己的行李,向自己家的路徑急忙的走去了。我心裡萬分的高興、喜悅,“我就快要見到我最親的人了……”心裡多高興、多幸福呢。 

  親情比什麼都親,只是我們是如何我的對待的呢,只是空想,實踐不到?真的好悲哀啊。走吧,關心親人、關心朋友、關心愛護自己的人,他們也感到多美好、幸福的。生命線的距離的遠與近,我們自己怎樣看待?在我們的心裡,什麼最重要,什麼最值得我們去關心的?等等 

  親情是多麼的燦爛,生命就此輝煌人生,青春色彩永遠常住在心。 

  新春佳節!希望所有的朋友們新年~新春快樂。 

  希望大家喜歡我給你們推薦的這首歌吧。 

  * 久別的人 * 

  久別的人誰不盼重逢 

  重逢就怕日匆匆 

  忙不完的舊情續不完的夢 

  快刀難斷藕絲情 

  你可記得那個霜冷日 

  你可記得那陣木魚聲 

  情侶走盡天涯路 

  雙眸痴痴伴孤燈 

  嚕嚕嚕嚕嚕嚕嚕 

  久別的人盼重逢 

  重逢就怕日匆匆 

  情絲正像藕絲織纜繩 

  拴住日光和月影 

  久別的人盼重逢 

  重逢就怕日匆匆 

  情絲正像藕絲織纜繩 

  拴住日光和月影 

  ---Music--- 

  怎能忘記夏夜聽蟬鳴 

  怎能忘記冬晨踏雪行 

  雪一樣的童心虹一樣的夢 

  怎知情海浪難平 

  你可知那歲月摧人老 

  熬了多少日昏月朦朧 

  尋情不認林蔭路 

  敘舊踏上鴛鴦亭 

  嚕嚕嚕嚕嚕嚕嚕 

  久別的人盼重逢 

  重逢就怕日匆匆 

  一次次離別一次次重逢 

  路也漫漫淚也朦朦 

  久別的人盼重逢 

  重逢就怕日匆匆 

  一次次離別一次次重逢 

  路也漫漫淚也朦朦 

  路也漫漫淚也朦朦 

  路也漫漫淚也朦朦 

  ----End---- 

  希望大家喜歡。真誠奉獻給所有的朋友。

盼望着重逢 標籤:盼望着作文 重逢作文 望着作文 盼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