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盼望着下雪300字作文

我盼望着下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雪,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我喜歡冬天,更喜歡那漫天飛舞的雪花!

  冬天的腳步慢慢近了,我盼望下雪的心情也越來越急切了。記得去年的一天,當我得知晚上要下雪時,我興奮的快整整一夜沒睡著了……第二天早上,我拉開窗帘一看,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屋頂上。大樹上。地面上,都穿上了一件“白毛衣”,簡直美不勝收!微風吹來,玉屑似的雪末兒,隨風飄落,在陽光的照耀下,幻映出五顏六色的花……

  下雪是多麼歡樂的事啊!我和小夥伴在樓下堆雪人,我們滾了一大一小兩個雪球,大的是胖胖的身子,小的是圓圓的腦袋,再配上一個胡蘿蔔鼻和兩顆又大又圓的瓶蓋眼,真是可愛極了!然後,我們又一起打雪仗,一個個雪球像手雷一樣扔過來,扔過去……我們追逐着,奔跑着,蹦啊,跳啊,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日也盼,夜也盼,盼呀,盼呀,盼着冬天,也盼着一場歡樂的雪!

  我愛你,雪!

  六年級:孫欣然



我盼望着下雪 標籤:盼望着作文 望着作文 盼望作文 盼望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