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童年二部曲450字作文

童年二部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二部曲

  童年是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有人說童年是純真的;有人說童年是難忘的;有人說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可我認為童年像一首歌,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接下來我給大家介紹我的童年“歌曲”——童年二部曲。

  一部曲:小打小鬧 到處跑

  小時候,聽媽媽說我經常到處亂跑。有一次那時我才4歲,我媽媽一眼沒照顧到,我就一跳一跳的跑到別人家去了,坐在幾個小孩子附近的一個小石墩上,看他們彈玻璃球。嚇得我媽媽差點暈倒。還有一次,那時我太小了才2歲半,剛上幼兒園那會。我不想上課就鑽進那個大“毛毛蟲”里哭。老師和媽媽都急了,大人進不去,其他孩子又太小,沒辦法,只好用玩具把我哄出來了,哎!

  二部曲:梳妝打扮 惹人笑

  小時候,我很愛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就把她的長裙呀高跟鞋呀化妝品呀全都拿出來,先換裝,換裝完畢再化妝,口紅一抹,眼影一畫,腮紅一塗呀呀一個美女就誕生了,正當我臭美到盡頭時,突然媽媽開門走了進來他看到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看,我的童年多麼多姿多彩呀!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童年二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