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20年以後的我400字作文

20年以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了一家醫院,這家醫院是我開辦的。這個醫院主要是醫生,護士沒幾位。因為這是一家高科技的醫院,挂號、收費、取葯都是由機器代理。這也不足為奇,因為那時候的科技領域很領先,這不算什麼。 

電腦提示告訴我要做一個心臟手術。 

我馬上過去,手術室只有兩位醫生,和五個機器人護士。第一個機器人護士是工具護士,你把手術所需要的東西打出來,它會自動拿取器具並消毒;第二個機器人護士是移動式機器護士;第三個護士是應急護士,它可以在緊急情況下幫助醫生停止手術和自動縫合,只在緊急情況下使用;第四個機器人護士是燈光護士,它會根據醫生不同的需要來照亮;第五個機器人護士是在手術結束后把病人推出手術室到病房。 

我熟練地在機器人護士的幫忙下,成功地完成了這次手術。 

走出手術室,到了洗手間。清潔機器人正在不停地打掃衛生,多麼勤勞啊! 

來到了辦公室,發現已經晚上了。我便匆匆地走出醫院,完成了一天的生活。

20年以後的我 標籤:20年以後的我作文 20年以後的母校作文 20年以後的女特警作文 20年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