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餵魚400字作文

餵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我們英語課外班的同學都去了白雲山。在那裡,最有趣的就是看餵魚了。休息的時候,一些人去湖邊餵魚,我也走去看了。只見湖裡養了許多錦鯉魚,顏色非常鮮艷,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紅的光、綠的光、橙的光、紫的光、藍的光……真像一串串七色彩虹連在一起啊!

  最有趣的還是餵魚了。大大小小的魚在岸邊打轉,彷彿在向我們要食吃。這時,你只要投下下小塊餅乾,幸運的大魚就會一口吞掉了。我想:這小小魚太好了,不用勞動就可以吃到這些餅乾,爽死了!忽然,一個人把一大塊餅乾投下去,我趕緊來觀看。只見有好多魚都圍在這塊餅乾轉,有一群魚見了也來吃,有一條魚為了搶到餅乾。把身子都橫着來游,看上去像在表演雜技。經過激烈爭奪,那塊餅乾終於被魚兒們一起吃掉了,然後游回來,眼巴巴地望着我們,似乎要我們再投餅乾。我看有個人好像理解魚兒,又投了一大塊餅乾,這次就更激烈了!數百條魚都要爭奪這塊餅乾,一條魚因為急路躁,竟然把水都濺上來了!過了幾分鐘,餅乾才消失了。

  “喂,上課了!“聽到叫聲,我才回過神來。剛才的餵魚情景太有趣了,等下課了繼續看!



餵魚 標籤:餵魚作文 餵魚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