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年以後的聚會500字作文

20年以後的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我正在做實驗,突然,我的電話響了,只聽見一個人說:“朱格承,請到我們的母校來聚一聚。”我連忙問:“你是誰啊?”那個人老聲老氣地說:“我是李智啊!”我想了一會兒,說:“你就是我小學的那個李智?”李智高興地說:“是啊!”我接着問:“是不是全班同學都到了?”“是啊!”他興奮地喊道。我興高采烈地說:“我馬上就來!”我把升空器往背上一穿,只聽“唰”地一聲,就像流星劃過,60秒鐘就到了我的母校鎮一小。我環顧四周,看了看母校,變了,變得更加美麗,到處綠樹成蔭,中間還加了兩個大噴泉呢!噴泉四周站滿了同學,我看見他們真是激動不已,全班同學驚呼道:“你怎麼會飛啊!”我笑嘻嘻地說:“這是我發明出來的升空器。”在聊天中,我得知同學們都有理想的事業,李智成了保衛人民安全的特警,謝緒潤成了數學家,張應坤成了救死扶傷的醫生,王宇輝成了鼎鼎有名的市長,華晨曦成了腰纏萬貫的老闆,田浪成了桃李滿天下的校長…… 

  我看到了闊別20年的張老師和童老師,她們還是那麼年輕、漂亮。我送給老師們一份禮物,老師一打開,是件會發光的衣服,可以讓老師夏天時感到不熱,冷天時感到很暖。我見老師眼中流落出激動、滿足和幸福。到了晚上,王宇輝市長請我們到了五星級飯店去吃西餐。大家非常高興,依依不捨,但同學們和我最終還是非常不情願的離開了那難以報答的母校,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

20年以後的聚會 標籤:20年後的聚會作文 20年以後的我作文 20年以後的母校作文 20年以後的女特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