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環境污染了500字作文

環境污染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網 址

  金實小學 三(1)班

  段皓天

  “大家好,我叫菲菲。從前我的家鄉可美啦,有鮮花,也有綠草,還有可以信賴的知心朋友,當然還有湛藍的天空,我想我可以永遠的在這裡生活。可是我的這個理想被無情的打破了。”

  那是一個春天的早晨,幾陣春雷過後,萬物復蘇,我和我的好朋友燕燕一邊飛,一邊兩嘴八舌說著話,說著我們那美麗的家鄉。

  可是我們來到我們的美麗家鄉時,我們的家園卻一反常態,只見:河面上一大堆不可以處理的垃圾漂浮在水面上,一個我們從未見過的“過期冒煙大奶酪”(工廠)里排出許多的廢氣,而岸上的花草也露出了枯黃的一面,從前清澈的河水也成了臭氣難聞的污水河。

  這時一條大魚浮出了水面,似乎是想呼吸一點新鮮空氣。

  我們連忙上前問道:“魚大哥最近怎麼啦,過去不是好好的嗎?”

  大哥說:“你們走後可惡的人類在這裡建起了工廠,他們在附近的小河裡、大路上、放肆的扔垃圾,污水嘩嘩的往水裡排。廠里的汽車排出一種叫“甲基叔丁基醚”的病毒是我們的剋星……”魚大哥還沒說完便翻了白肚死了。

  沒辦法我們只好去尋找新的家園了。在這裡我再一次聲明不要讓更多的“我”無家可歸了。

網 址

環境污染了 標籤:環境污染作文 白色污染作文 污染作文 大氣污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