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年以後的我700字作文

20年以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20年就已經過去了,我童年的夢想終於實現了,現在我已經是一句著名的廚師了,領過200多個獎盃,不信?你看,我是多麼時尚:金黃的頭髮,戴着一副寬邊的多功能眼鏡,穿着一身黑色的雕皮大衣,腳蹬一雙及膝的長靴,幾十萬元。我每天都很繁忙,你看我昨天剛從美國領回獎盃,今天胡主席又叫我炒菜給他吃。過了一會兒,我打開手機看看有誰找我,我看上手機上寫着:尊敬的曹大人,你是我的偶像,希望你2350年9月9日早上能來日本參加比賽,贏了可以獲大獎1億元,希望你可以來。 

 我看了后連忙向總裁告辭,開着2000萬的高級汽車向日本奔去,過了一個小時,我到了日本,買了一幢價值1000萬元的公寓住了下來,可是我是我剛一進大門,突然冒出一長串的人叫我給他們簽名,光簽名就花了整整5個小時,好不容易解脫,我回家沖了一個熱水澡后就躺在床上休息。 

 終於盼到了2350年9月9日,那天我換上了價值1000萬元的廚衣,我一走進賽場,就有無數觀眾給我鼓掌,記者為我拍照,我走上台看見賽場已為我們準備好了比賽用的材料,有猴腦、鯨肉、獅子頭等高貴的物品,原來是叫我們做湯,只見我兩手拿刀,把肉往空中一拋,“唰唰唰”幾下便把肉切好了,我又在鍋內加上水,把火調到最高,把肉放下去泡,又拿起人蔘把皮削去,接着把猴腦放在水裡蒸,又用被去掉腥味的獅子頭、鯨肉、人蔘一齊放入鍋內。過了一會兒,快煮熟了我又放上鹽、味精,這樣我就把美味可口的湯端了上去,裁判揭開鍋蓋,飄出一股香味,連觀眾都掉下了一米長的口水,評委吃了都讚嘆不已……。 

 這場國際比賽,我榮獲了第一名,拿了一億元的獎金就開着我那2000萬元的車回去了,第一件事就是趕緊發郵件請我的好朋友出去慶祝一下,如果這個理想可以成真那該有多好啊! 

  指導老師:龐祥慧

20年以後的我 標籤:20年以後的我作文 20年以後的母校作文 20年以後的女特警作文 20年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