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20年以後的我800字作文

20年以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歡迎大家乘做時光飛機來到20年以後,現在的20年後與20年前可有這天壤之別呀!很榮幸今天當大家的導遊。有容我自己介紹一番:我是一名攝影家,現在擁有一座自己的影樓。今天,我就帶你們去我家參觀參觀。 

“由於我家比較遠,所以請大家打的去。”大家都坐上了一輛輛看似普通的出租車,饒有興緻的欣賞 這路邊的風景。可正在這是,車子卻突然“按兵不動”了,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塞車了。大家都氣急敗壞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嘴裡還不時嘀咕這:“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呀!”司機先生卻絲毫不緊張,按下了一個黃色的按紐,車子緩緩的從兩旁奇迹般的伸出一對雪白的翅膀,車子就騰空而起,越過了前邊的車輛,暢通無阻的到了家。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我替他們揭開了謎底:這種看似普通的車其實是一種最新的汽車品種,叫做“通行海路空”,也就是無論在地上、海里、空中,他都能行駛。大家頓時恍然大悟,對“通行海路空”讚嘆不已。 

‘“各位來自20年以後的旅客們,本人的家在108樓,請大家……”還沒等我說完,人群頓時都沸騰了,有的說:“108樓,就是坐電梯也要好久呀!”話音剛落,一個老爺爺就接過話茬;“我還有恐高症呢!我還是不上去算了,我這一把老骨頭可經不起折騰。”我把大家帶到一個電梯前,“能站得下嗎?”大家發起了疑問。電梯里的阿姨,不,現在是小姐朱漆嘴偷笑起來,然後按下一個藍色的按鈕,電梯就慢慢地擴大起來。“這下夠站下了吧!”大家都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以為自己是在做夢呢!“你們要去幾樓呀?”“108”電梯里的小姐按下了108,電梯就飛快地向上升。差不多10秒鐘后,只聽“噠”的一聲,電梯里傳出一陣清脆的聲音:“108樓到了,請下梯……”人們紛紛驚呆了,不過這也不奇怪了,誰叫他們 從20年前來的,在這裡他們,他們就如劉姥姥進大觀園—眼花繚亂。 

大家在我家玩得十分開心,見識了許多讓他們想都不敢想的高科技。20年以後的世界不奇不有,是誰創造了這一切呢?是人們用自己的雙手和智慧創造了一切。 



20年以後的我 標籤:20年以後的我作文 20年以後的母校作文 20年以後的女特警作文 20年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