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20年以後的我500字作文

20年以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年後,我已經28歲了。我成為了一個科學大師,我發明了很多東西,現在,我就要為你介紹一下我的產品。

  我發明的時光隧道,可以帶着人們回到唐朝,親眼看看廬山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壯觀景象,親耳聽聽李白即興做詩的熱烈場面。我們還可以回到秦朝,看看秦始皇那了不起的軍隊,看看秦始皇讓人修建的舉世聞名的萬里長城。

  我還發明了自動聲控電腦,這種電腦可以摺疊,備用的桌子和椅子會隨着你的身高而變化,你可以用聲音來控制它,操作它。

  我發明了時光飛船,它的速度像光一樣快,它不但能飛到宇宙的盡頭,還能帶你飛到各種各樣的星球上去採集礦石,為祖國找到更多的保藏,另外,飛船還有防撞系統,就是撞到其他東西上,飛船也不會受損,另外,它還不會破壞臭氧層呢。

  我現在介紹我最成功的一樣發明——變形衛士,它們隨時隨地保護你,如果你碰到了壞人,它就會出現,變形衛士會先把它們抓住,讓壞蛋暈過去,然後再把他們送到警察局,這樣我們就安全了,另外,壞蛋出來后如果還幹壞事,變形衛士就會在他們的大腦里裝一個有效期長達好幾十年的“善良設備”,壞人就會慢慢不幹壞事了,最後改邪歸正變成了遵紀守法的人。

  我還有許多發明,你們想了解嗎?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20年以後的我 標籤:20年以後的我作文 20年以後的母校作文 20年以後的女特警作文 20年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