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20年以後的中國男足400字作文

20年以後的中國男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年以後,男足的球技個個高超,精湛傳球射門個個精通,個個體質棒,即使年年不訓練,照樣能拿第一,捧金杯.在球場,他們愛用腦袋踢球,我指的可不是頭球,這是智慧的踢球,後衛,前衛,守門員,前鋒各有分工,個個都像小諸葛,這樣傳球會如何,已料出,.他們擁有強健的體魄,中國球迷從未惆悵,失落,哪次比賽,中國球迷總會自信地說:"中國贏啦!" 

  米盧贊口不絕:"Good,Very good,You are the winner""哇噻,令人難以相信"米盧可是每場球賽也不肯錯過,定要瞻仰一番,什麼事也無法阻擋"不看太可惜" 

  巴西曾是足球之國,他們是佩服地五體投地,曾稱為"外星人"的羅納爾多,一成了無用的”老頭“:”那是范志毅嗎?他怎麼還在球場上馳騁?他怎麼還那麼年輕?且球技比20年前還棒,難以相信......“ 

  在2003年7后連奪魁的法國隊,:”他們已和足球融為一體,他們與足球成為知己,與足球心心相連,不認輸真難!誰也無法比“他們哀嘆到 

  20年後的中國男足使我們嚮往,加油中國男足,千千萬萬中國球迷在為你們助威,也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加入中國男足,為我們的偉大祖國做貢獻,20年後的中國男足,20年後的中國,都會給世人展現一個新面貌!

20年以後的中國男足 標籤:20年以後的我作文 20年以後的母校作文 20年以後的女特警作文 20年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