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年以後的女特警400字作文

20年以後的女特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貴州省 都勻市六小六二班 賈睿 瞧,那是誰,多有威風,一身綠色的軍 服,帶着一個貝雷帽,你還不知道吧,那是我們的賈警官,別看她長不怎麼樣,我們的安全都是她一個人負責的,她可是抓過很多罪犯的,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瞧瞧,那就是我,一個讓人們愛戴的警官。

聽說這個女特警可是抓過一個重要殺人犯,這個殺人犯殺死了多少個無辜的性命,現在多虧了賈警官把罪犯抓獲,賈警官為了保住人質的安全,不顧自己的性命,去保護別人,這可真難得,我想這沒什麼,這是我們特警的職責,顧大家,舍小家。

瞧!這就是20年後的我,沒想到吧!不過老師說:“要想當一個真正的特警,就必須通過學習,,如果學習都通不過,那可就不能當,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為人民消除禍害,讓人民過上舒舒服服的日子。 上篇文章:槐花之戀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20年以後的女特警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20年以後的女特警 標籤:20年以後的女特警作文 20年以後的我作文 20年以後的母校作文 20年以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