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們的大家庭500字作文

我們的大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首先呢,我為大家介紹一位老師的紅人——王亞。王亞是個女孩子,之所以成為老師的紅人,是因為她上課不僅積極發言,讀書流暢,而且每次評比三好學生都有她,她的作文還獲過全國優秀作文三等獎呢,並且每次考試都得第一。如此人才,老師哪能不喜歡? 

  其次,我再向大家介紹一位愛搞惡作劇的專家——王旺。王旺的成績時升時降。有時逗老師開心,老師就和他聊天;有時惹老師生氣,老師就批評他一頓。有一次,王旺把書放在門上,我一推門,就砸中了我,他卻高興得又叫又蹦。 

  接下來,我為大家介紹一位小書法家——王麗。好傢夥,那字寫的,真叫橫平豎直。王麗不愛說話,是個沉默寡言的人,或許她認為“沉默是金”吧。她受不了挫折,有一點小事就好哭。有一次期中考試,我考了11名,她考了14名,當她聽到這個成績時,立馬就哭了。 

  最後,我將隆重介紹一位同學,他就是——王海龍,也就是本人。你也許會問:“你怎麼連自己也扯進來了?”嗨,我不也是這個家庭中的一員嘛。我呢,優點不多,缺點不少,其中最令我頭疼的就是寫字不好。為這事老師不知找了我多少遍。我決定,在暑假裡練出一手好字,讓老師們刮目相看。 

  好了,說到這我也累了,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我們這個大家庭,那就請看下回吧。再見! 

  指導老師

  杜月英

我們的大家庭 標籤:大家庭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環保靠大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