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歡樂的大家庭500字作文

歡樂的大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阿克蘇。到了哥哥家,我一眼望去看到了哥哥家漂亮的魚缸,那長方形的大身體,就像一座透明的水晶宮。魚缸里的魚可真多呀!有大地圖、銀龍、金魚、清潔工等等,遠遠望去,它們就像一個和睦的大家庭,整天在茂盛的水草里歡快地游來游去,它們不停地搖尾巴,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多美呀! 

  這裡面我最喜歡金魚了。金魚頭上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似的,它有一張O字形的嘴巴,嘴裡不停地吐泡泡,好像小孩子吃的泡泡糖,吞吞吐吐,快樂極了。金魚身體扁扁的,好像被擠壓過一樣,它的身上有許多鱗片,亮晶晶地;金魚的尾巴就像正要打開的扇子,不停地搖擺着,那是在保持平衡呢。我見它無憂無慮的樣子,真想也變成一條金魚。 

  我還喜歡清潔工,你看他時常撅着嘴,樣子丑極了,但是它總是默默地任勞任怨奉獻自己,吸取魚缸上的髒東西。不像別的魚,只管自己快活,不管別人。 

  有一次,哥哥讓我喂一次魚,我就直接把半瓶魚食倒進了魚缸,那些魚就你追我趕的游去猛吃魚食,尤其是那幾條小魚,因為它們太貪吃了,結果給撐死了,我難過極了,哥哥安慰我說:“沒關係,這次魚被你撐死了,下次你就有養魚的經驗。” 

  離開哥哥家時,我還戀戀不捨地看了看那群活潑可愛的金魚。我喜歡這個歡樂的大家庭。

歡樂的大家庭 標籤:大家庭作文 歡樂的除夕夜作文 歡樂的元宵節作文 歡樂的國慶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