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溫暖的大家庭500字作文

溫暖的大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溫暖的大家庭

 山東省濟寧 濟東新村小學五年級 吳斌

  我的爺爺今年71歲,前幾天他生病住院了,我們大家天天都去看望爺爺,並且拿錢給爺爺看病治療,大家都很關心爺爺。雖然我們大家都很關心爺爺,可是爺爺的病情卻加重了,每次吃一點飯就吐,我們大家心裡很着急,不看病吧,也不行,看病吧,醫院的醫生也看不好。

  有一天晚上,我還沒有睡着覺,忽然,聽見媽媽和爸爸的說話聲,我聽了聽,明白了, 原來是媽媽跟爸爸商量着想帶爺爺到別處大醫院 去治療一下,看看還能不能再把爺爺的病治好,於是早晨4點多鐘就起來,準備帶着爺爺到濟南大醫院去看病,為什麼這麼早就起來呢?因為濟南離我們這裡有點遠,再加上天還下着雨,所以要早起,8點多鐘就到達濟南了。然後來到一家大醫院,請大夫做了診斷,並開出了藥方,用了幾天葯,結果爺爺的病漸漸好起來了,我們大家很高興,因為這畢竟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現在爺爺吃飯不吐了,吃的飯也多了,也有精神了,抵抗力也強了,戰勝了病魔的爺爺,又恢復了往日的健康和笑容,我們大家特別高興。

  啊!我們這個大家庭真溫暖啊!

  指導教師:袁桂芹

文章淳樸自然,字裡行間傳遞着一種尊敬老人的傳統美德。

溫暖的大家庭 標籤:大家庭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 溫暖的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