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節約用水保護地球500字作文

節約用水保護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聽着浴室里嘩啦啦的流水聲媽媽不滿的抱怨道“你怎麼洗澡用那麼多水啊!你知不知道我們國家的水資源已經貧乏了?在這樣下去到了你像我這麼大的時候一定會後悔自己小的時候浪費了這麼多水的!”

  浪費水?我只是很正常的在洗澡啊,大家不都是要用這麼多水嗎?我國的領土面積這麼大怎麼會缺乏水資源呢,大海洋里明明有那麼多的水。

  被媽媽催促出浴室的我急匆匆的擦乾了頭髮回到了卧室。就在我躺在床上覺得很無聊的時候我忽然想到要不要用電腦查一查和水有關的事情?

  腦子裡想着身體就已經開始行動起來了,當我打開了網頁開始查找和水資源相關的資料時我驚呆了。

  原來在很多地方人們都在為喝不到水而苦惱,在偏遠的山村甚至都還沒有自來水人們竟然要用打出來的井來取水喝。

  之後我又查找了海水能不能喝,這一查下來我忽然覺得以為海水經過簡單的過濾就能喝是太天真的想法。海水如果要變成可以喝的水要到過濾工廠經過複雜的過濾和加工程序才能成為人們能喝的飲用水而其中的成本是相當高的。

  這次我在網上找到了自己需要的知識,我清楚的知道了我們日常生活中喝的地下水都是從很深的地方打出來的,如果太過度的話地球會受不了。

  關上了電腦我決定明天要讓水流變得小一點了,如果大家都能少用一點水少浪費一點資源或許沙漠就會少一點了。

節約用水保護地球 標籤:節約用水作文 節約用水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