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愛的大家庭中成長900字作文

在愛的大家庭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愛的大家庭中成長 

  華南師大嘉瑪學校508班 李嘉怡 

  我很幸運,因為媽媽送我到這陽光里最有朝氣的學校讀書。在這裡,我遠離了孤獨,與老師、同學成了一家人。這裡的女老師,猶如我們溫柔體貼的媽媽;這裡的男老師,好像我們嚴格寬厚的爸爸;這裡的同學們,好比是我親愛的兄弟姐妹。生活在這個大家庭里,我覺得好幸福! 

  瞧,他們來啦! 

  這位面容慈祥的中年男老師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曾老師。他除了教給我們知識,還時刻關注着我們的身心健康。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級為一個同學舉辦生日晚會,在教室里回蕩着《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老師讓我們講述父母為我們慶祝生日的情景,當我想起遠在外地做生意的爸爸時,禁不住趴在課桌上泣不成聲。曾老師和同學們也都感動得淚如雨下,他走到我身邊,輕輕地拍打着我的肩頭,撫摸着我的頭髮。雖然當時老師什麼也沒說,卻幫我解除了思念爸爸的痛苦。 

  這裡不僅有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愛,還有同學們熱心腸的幫助。 

  記得有一次,因為下雨,所以地面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摔得很重,正在這時,有許多同學向我伸出了他們溫暖的手,把我扶了起來,讓我坐在座位上,給我揉腿,給我擦藥,還關切地問:“還疼嗎?如果還疼,我們扶你去醫務室。”聽完這句話,我心中的暖流頓時涌了上來。我的臉上漾開了笑容,連說:“不疼了,不疼了。你們快回座位吧,呆會兒上課了。”他們擔心地看了我一會,才慢滿地離開。此情此景,讓我永生難忘! 

  這裡,讓我感到幸福快樂的人還有很多。 

  我的好朋友——聰明又可愛的黃卓人,因為他長得白白胖胖,有時穿上一件黑馬甲,活像一隻大熊貓,所以我就一把抱住他大叫:“快來看哪,國寶來啦!”同學們看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的同鄉吳?矗?故俏業牧誥幽兀∷?墒且桓鎏觳牛?喚瞿苡米笫中醋鄭?故腔??蓯鄭?霉?簧俅蠼薄R蛭??拿?質怯閃礁觥凹?弊槌傻模??悅康蔽?椿窠筆保?巴怖鎰蓯譴?矗骸扒胛餳??咸?旖保 鋇納?簦?看味寂?夢液屯??切Ω霾煌! 

  在老師的教育下,在同學的陪伴下,我怎能不幸福快樂地成長?為了表示感謝,我就為大家唱一首《感恩的心》吧! 

  通訊地址:華南師大嘉瑪學校小學部508班 

  指導教師:曾世紅 

  聯繫電話:13712359905 

  郵政編碼:523378

在愛的大家庭中成長 標籤:在愛中成長作文 大家庭作文 在愛的陽光下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