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大家庭500字作文

快樂的大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兩隻小鳥,把窩修在一棵老樹衩上。 

  過了一年,一隻愛美的狐狸準備把家搬到這棵大樹的最底層,它請了一家速度最快的搬家公司。還把自己的化妝品藏在一個別人看不見的地方。頭上還戴着一朵花呢! 

  過了一個月,又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搬過來住在它家的二樓上。小松鼠是自己親自搬過來的。小松鼠每天早早地起來鍛煉,生怕哪天自己長胖了。 

  又過了些日子,來了一隻大胖鼠。大胖鼠鑽進洞里,洞口就堵着了。結果,小鳥、狐狸、松鼠費了好大勁才把大胖鼠推進去。小鳥嘰嘰喳喳地說:“大胖子,你應該減減肥啦!你看你多胖啦!”於是,大胖鼠天天早早地和松鼠一起鍛煉。 

  最後,兩隻準備結婚的小老鼠住在了四樓。還天天在家裡談戀愛呢! 

  不久,小鳥、狐狸、松鼠、大胖鼠、小老鼠們都成了好朋友。 

  動物們覺得自己好像還有什麼事沒做,小松鼠說:“好像我們房租沒有交吧!”動物們連聲說:“對呀,對呀,我怎麼沒有想到呀!”這時,大樹伯伯說話了:“住我這裡的人都不用交房租!”動物們說:“新年快到了,要不,我們就開個新年晚會,好不好呀?”於是動物們就開了個迎新晚會! 

  第二天,那兩隻小老鼠結婚了! 

  後來,大樹伯伯和它家的房客相處得可好了!

  指導老師:劉瓊芳

快樂的大家庭 標籤:大家庭作文 快樂的家庭作文 快樂的大掃除作文 快樂的大課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