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的“大家庭”300字作文

我們的“大家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走進教室,你可以看到,擺放得平平整整的講台上有一盆粉紅色的塑料康乃馨,雖然這是一盆假花,但它依然充滿着溫馨。靠門的牆上有一面圓形的時鐘,它可以讓我們掌握時間,時刻提醒我們要節約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窗子之間的牆上貼着名人字畫,有孟子的“愛人者,人恆愛之;敬人者,人恆敬之。”還有樂府詩集.長歌行中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徙傷悲。”……在教室後面的一隅牆面,貼滿了同學們自己的作品,有自己創作的畫,還有自己書寫的鋼筆字、毛筆字……那是我們展示自己才華的一個小天地。這些都是老師為我們的“大家庭”精心設計的。我們從一年級到二年級,再升到三年級,我們一個個長大了,從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少年。我們的王老師像外婆,秦老師就像媽媽,她們精心培育我們,與我們共同創造了一個和諧而又溫暖的“大家庭”!

我們的“大家庭” 標籤:大家庭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