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餵魚600字作文

餵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餵魚

每天晚飯後,我爸爸媽媽就會去散步。

今天,我們又去散步,到了黃浦公園,見到橋上有許多人,我們便好奇地圍了上去。啊!好多金魚!有紅白相間的,有純白的,有純黑的,有頭白身紅的、、、、、、一群一群,游來游去,嬉戲、玩耍,十分熱鬧。水邊石頭上坐着一個人,手裡拿着饅頭,每次撕下一小塊,拋進水裡,魚兒一擁而上,瘋狂的爭着那小塊饅頭,時不時的還會撞在一起,有趣極了。我看着看着,也想來餵魚了。

第二天晚上,吃完晚飯,我們拿着饅頭出發了。老爸走得很慢,我急着餵魚,便推着他走,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他推到橋上,我趕緊跑到水邊喂起魚來。

我撕下一小塊,拋進水裡,只見一大群魚快速地游過來。其中有四條魚游得最快,分別從四個方向遊了過來,它們四個幾乎同時撞在了饅頭上,激起大片水花,又同時沉了下去。但饅頭還飄在哪兒,原來它們頭撞在一起了。這時大部隊陸續游來,一場大戰開始了。一條大白魚先發制人,卻被一群小魚後來居上,接着又有一隻金黃色的魚遊了過來,想“漁翁得利”,沒想到水底上來了一群魚,把它頂出了水面。金黃魚生氣了,向上一躍,真像小鯉魚跳龍門,只聽“嘩”得一聲,濺起很高的水花。後來饅頭沉了下去,不知道被誰給吃掉了。老爸走了過來,說:“撕大一點,小的它們一口就吃下去了。”我照辦,於是撕下饅頭的五分之一,拋了進去,來的魚更多了,饅頭被五馬分屍,分別被一條綠色半透明的魚、一條金色的魚、一條純白的和一條純黑的魚給分解了。

饅頭被一點一點分吃掉了,但我還不想走,真想再多看一會魚兒嬉戲的場景,再多看一會魚兒爭食的場景,再多看一會、、、、、、



餵魚 標籤:餵魚作文 餵魚記作文